Tuesday, January 25, 2022

新的一年 , 我們全家都很 POSITIVE !!

   2022到了! 在烏干達的子夜,我們聽著到處歡呼著 Happy New Year ! 一月,烏干達政府宣布全面開放,一切社會活動恢復"正常",教會、學校開放,電影院、酒吧也開業,大家當然歡呼跳舞囉!我們也為孩子們終於可以回學校正常上課高興!

  在這這個除夕很特別,羊爸和我,一個發燒,一個發軟。一月一日,我新年禮物是我們全家的檢測都是Positive。其實在旅行一半,孩子先開始有不適,以為只是小感冒,因為發完燒就好了。後來得知教會有人陸續檢測陽性,估計是大家都感染了。感恩,看見孩子恢復得很快,症狀就如小感冒,老大更是無症狀,估計這次病毒殺傷力不大,也不太擔心。相對大人辛苦一些,有約10天很沒力氣,羊爸的症狀是喉嚨很痛至影響吞嚥及睡眠。但兩星期左右大家幾乎都好了。我們很感恩,因為輕症不是必然的,也有人因OMICRON導致嚴重的問題,是上帝恩待我們,孩子剛剛好可以在回校前完成隔離,不單不會影響上課,還獲得了抗體。這個新年,上帝讓我們去完旅行,再回家休息了兩星期。迎上烏干達的全民齊免疫策略,心情反而放鬆了。


二哥作品,名為: 我中了COVID



學校重開,老四天誠終於正式上小學了。在家自學了半年,他能回校,還有英國的老師是班導師,真是感恩。老師稱讚天誠的閱讀及科學理解力都很優秀。也就給羊媽之前半年的Homeschool打了個好成績。太開心了。


新的一年,對我們一家來說也許是充滿變化的一年,但我們都很Pocitive!感恩教會弟兄姊妹這一波都是輕症,和我們一家一樣,很快就恢復過來了。教會停了兩星期,也恢復聚會了,一眼看過去,大概都已得抗體了!





哥哥去上學了,家裡只有羊小丁和媽媽玩了。走吧,去接放學⋯⋯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