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22

千里來的聖誕禮物

    從我們收到一個在英國的家庭的信息,"我們想買禮物給小孩子。" 我們開始構思如何把這份心意傳到烏干達孩子的手上。我們把這任務交給了團契的幾個大學生,你們來幫一場給小孩子的聖誕節聚會好不好?於是宣教中心第一次邀請了"Yummy Book Club" (Yummy Book Club是疫情時開始的讀書會)的三十多位小朋友到來。Pastor Winston 說,自上個月帶完幾個學生上北部辦營會,對他們充滿信心,我們這次就放手讓他們來組織吧。負責的學生們說,聖誕Party的主題是 "感恩"。

從購買禮物,安排節目流程,詩歌、遊戲、點心、信息,他們都十分用心安排,小朋友每個穿得整齊漂亮,可見家長都非常重視孩子來參加活動,他們十分守秩序,個個乖乖帶口罩(至少一開始幾分鐘都有戴好啦)。其實,為什麼要他們戴口罩呢,貧民窟社區沒有小朋友戴口罩的,戴是為了配合聚會規定?明年一月開學,在學校小孩都會乖乖戴口罩嗎?(不太可能吧)

   






參加他們辦的聚會,十分享受在其中。很喜歡看他們用非洲舞帶著孩子們唱唱跳跳來讚美,會被孩子們認真禱告的態度感動。看著他們彼此之間的合作與事奉中的喜樂,更覺得宣教中心就應該是為他們而建的。感恩Gigi一家從千里送來的祝福與愛心,他們送來的不單只是金錢,而是送來了一份珍貴的禮物: 一個讓我們傳達耶穌的愛的機會,一次讓烏干達大孩子們服事小孩子們的經驗,一份給宣教中心的生命禮物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