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21

吵吵鬧鬧的孩子,靜靜地,成長

       



可愛的老四天誠,今年幼稚園畢業了!我們的波波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孩子,在學校是個開心果,在家是個很吃弟弟醋的小甜心。愛上帝、愛家人、愛恐龍!他說長大要去挖恐龍,現在挖不到,先畫畫恐龍也可以!

六歲生日,公公婆婆送的恐龍書



小膠鞋上波波也自已畫上小恐龍







天予(丁丁),轉眼也兩歲半了,在非洲出生,但還沒有機會到大草原看長頸鹿,也還沒有機會上飛機、去海邊玩沙,卻常常聽著哥哥姐姐們說著澳門東西的好吃、新加坡的好玩、還有烏克蘭軟軟毛的貓。比起哥哥姐姐,天予的世界好像好小,每天在家的院子探險,走最遠的路就是去哥哥學校圖書館的路,天予,出生成長在動盪的疫世代,但上帝卻給他安全幸福可愛的家。

給哥哥生日會作恐龍餅乾



情情也小學畢業了,她畢業前,我們出去約會,母女下午茶,點了一個平時人多捨不得點的貴甜品,分一壺非洲奶茶,談學校、談朋友、談未來⋯⋯
回家問哥哥要不要也來一次母子下午茶,二哥說,要,但不要只和你去,帶上波波一起。大哥則完全沒反應!幸好,有一個女兒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羊爸說,也只有在非洲,才可以讓我和女兒在院子弄一個"夢幻小花園"



一個周末早上,難得迫到他們全部一起去學校玩,
    大哥說:我不要拍照    媽媽說: 就一張,一人站一隻烏龜    大哥:救命  
 



媽媽: 就多一張    大哥:我要回家    
媽媽:拍完你回家


媽媽: 來來,上樹上來一張,咦?大哥呢?

他回家去了。


這兩年,愛計劃的大人們會覺得計劃打亂的日子不好過,孩子呢?天天吵吵鬧鬧的,卻靜靜地成長了。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