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21

6月,疫情

     這個早上羊爸的電話一直沒有放下來過,一通又一通⋯⋯


    那個感染新冠的家庭順利入院了嗎?一家出院了,下一家能進去嗎?

    某某家的弟弟確診了,爭扎著應否把與弟弟同住的老母親接過來,怕老母親被弟弟傳染,接來又怕把病毒帶給自己的孩子和孫子,牧師啊,該怎麼辦?

    某某的丈夫也確診了,但不要告訴其他人⋯⋯

    某某在轉機時被截下來了,說機上廿多人確診,所有密切接觸者不能轉機、也不能回頭⋯⋯

    牧師啊,為什麼會這樣?一半人也中了!

    昨天去醫院想幫忙買藥給他們,醫院那邊說,不可能。

    牧師啊,很多醫院都沒床位了,這一家只剩一間ICU病房,氧氣瓶也不夠了,另一家說CT機說      壞掉了⋯⋯

    牧師啊!請他們不要自己開車過去,他們家全是確診者,必須等救護車,請不要自己開車,不要自己開車! (但事實他們已自己開車了)

    老二沒有照顧啊,他也是陽性,怎可以全部人去醫院⋯⋯醫院找不到,累了,先回家(這位爸爸發著燒,截著在喘氣的父母找醫院,家中妻子、孩子全中新冠,沒中的另兩個孩子寄放在別人家)

    這是今天烏干達的情況,但我們了解的只是小小的華人圈子的狀況。這個早上,我們一家在家,很安全,都很健康,但心很難過⋯⋯

    上帝,求你賜下安靜聆聽你聲音的心。

    


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