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咚咚5歲了~~~包子包子~~

   咚咚擁有一個像羊爸的山東胃口, 他的5歲生日願望不是要吃PIZZA, 而是包子, 他還說要吃15個。於是我們請來了幾會和孩子們關係特別好的弟兄姊妹 (咚咚的朋友), 一起來為咚咚舉行5包子大會來為他慶祝5歲生日。真希望咚咚長大後, 看見照片能想起, 自己是多麼的幸福, 有那麼多愛他的大朋友。
   
    昨夜下雪了, 氣溫升回零度,關在家2星期的弟兄, 今天終於得嘗所願, 可以出去玩雪, 按醫生的吩咐, 不超過30分鐘!




    今天早上家教老師NATASHA還給咚咚送上心愛的禮物: 爆丸! 還有國峰叔叔送的超級滑版車, 懋懋叔叔和姍姍阿姨世上獨一無二的<變形金剛>海報及圖卡, 威威叔叔,靜姨姨送的越野車, 還有李琳老師的水果蛋糕....還有爸她公公婆婆一起送的<爆旋陀螺>....還有, 夠吃兩天的包子包子.....YEAH!

超級美味全手工包子~下雪天, 特別好吃!

這照片構圖怪異是因為他們堅持要倒立和包子合影!

咚咚最後一口氣食了三大個!

要他們合作好好拍張全家福,真難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