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21

好轉,心放晴

    老竇(公公)住了多一個星期醫院,輸完兩包血,醫生同意他回家休養吃藥。這次消化道出血可大可小,期望醫生給的藥物能改善他的胃潰瘍,之後才能繼續作心臟的導管檢查。但至少現在可以回家,看見媽咪和他的心情還算不錯,回到家有講有笑,我們也放心一些。聽說老竇在留醫期間帶了三個人信主,媽咪說,也抵也抵,可以幫助到人認識上帝。從他們口中都是感恩,感恩遇上用心的好護士和人經驗的醫生,他知說羊爸中了瘧疾,叫上羊一起加油,老竇還說他自己現在很健康!(瘦了一大圈,這次真是減肥成功了,醫院還送了十包藥給他)

   下個月老竇70歲了,他說要我請他吃生日飯,我說只能請他吃鮑魚粥走鮑魚,只希望他的胃能快快恢復健康。不在他們身邊,深感能為他們作的真不多。開心見到教會弟兄姊妹常去看他們,又幫忙送外賣,很感動。知道他們身邊有很多關心他們的人,但我還是想快快可以回去陪陪他們買菜、吃飯、行水塘、覆診⋯⋯

   非洲這邊也雨過天晴了,羊爸一天一天好起來,這周還可以在網上講道。中過四次瘧疾的宣教同工說,中過瘧疾才算是非洲人,羊爸現在更像非洲人了。關心我們的弟兄姊妹,送來一大箱水果,又送牛腩煲、鴿子湯來給羊爸補身,羊爸說,這星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。孩子們見爸爸好起來了,也開心起來了。今天家庭主日學我們在學有關雅谷書信心的功課。在面對未知的未來、不如計劃的生活時,真正的信心是可以活出因信靠上帝而有的喜樂,而不是埋怨。走在信心的路上,認定上帝的帶領,積極的生活態度會幫助我們在路途上看見花關滿徑。

     羊爸今天要和諾諾出去補慶祝他13歲的生日,有遠方的盈姨姨請我們一家出去一間美麗的餐廳吃大餐,羊爸點了他最愛吃的羊肉!在餐廳遇上朋友一家,他們還給諾諾一個巧克力大生日蛋糕!幸福滿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