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12

諾諾與小提琴





昨天終於下大雪了,孩子們放學後都興奮地打雪打仗,雖然天氣冷,不過我們今天還是一齊去陪諾諾去學小提琴,一還上次未了的心願。說起還真是感恩,只上那20分鐘課,如果不是平時vincent的家長可以一起帶諾諾,要每次如此接送還真不容易!來回音樂學校加上等老師,至少都要2個小時。平時羊爸要工作還要帶著妹妹一起現在一切上帝的恩典, 有好心的同學家長,更難得的是有好老師Mr. koon,不但收費平,而且對孩子非常有經驗、有耐性。老人家為了教小孩正確地放琴, 竟還小孩推他的頭!把他的頭和琴的位置擺正!

這次同學先下課, 所以讓諾諾把vincent的小提琴拿回家(目前, 諾諾都是上課時借用vincent的琴,到明年vincent買大一號的, 我們就可以把他的琴買過來),這天諾諾終於可以自己背琴回家,還可以示範給大家看如果正確拿琴, 他開心得不得了!









被弟弟激勵,哥哥馬上去彈一首<我們齊來讚美主>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