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, 2012

12月~期待的聖誕節

今天是聖誕月的第一個主日, 我們的德國朋友邀請我們參加他們家的 “first event”慶祝會。Claudia用心地佈置了餐桌, 在餐桌中有一個聖誕花環, 上面有四支蠟燭, 按他們的傳統, 今天會一家人在一起巧克力甜點並點燃第一支蠟燭, 到了第四個星期的聖誕主日會點完四支 claudia也特別為我們家製作了一個, 我們家今晚也學人家點了蠟燭。不過孩子似乎對點蠟燭、吹蠟燭更有興趣, 天情還唱生日歌。不過今晚和孩子讀的兒童聖經中,有這麼有意思的一段:

上帝告訴祂的孩子們:
我不能停止去愛你,
你是我心中的寶貝,
即使我曾失去你,
但如今我要來把你尋回。

我就如太陽, 陽光溫柔地照在你身上,
驅走黑暗、恐懼和死亡,
你將會很快樂~~就如小牛在田野自由地奔跑。

我要差遣我的使者~是那我應許的那一位。
那是你一直在等待的救主。

祂要來了, 要預備好!

我們很喜歡用這本兒童聖誕給孩子講故事, 因為每一段故事的最後都會幫助我們想到上帝的計劃~主耶穌的拯救。明天開始講聖誕故事…..






每年的聖誕節, 都會為佈道會忙忙碌碌, 今年因為學生考試, 教會選擇在31/12辦佈道會, 剛好而在西歐聖誕和烏克蘭聖誕節之間(烏克蘭的聖誕節按東正教傳統在1月第一個星期慶祝)。不過我們會如往年, 參加在14-16/12參與義賣會, 今年我們想賣吃和賣唱! 而平安夜我們華人教會被邀請參加當地教會的平安夜崇拜, 而咚咚諾諾和同學們會在舞台劇演出。十分期待中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