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哥哥提醒弟弟


爸爸不在家, 哥哥語重心長提醒弟弟一番....弟弟表現很聽話呢......不過哥哥隨後又不聽話自己想去開門,joy joy 姊姊本想要弟弟轉過來提醒哥哥, 怎料弟弟最後還是乖乖地被哥哥訓話一番
弟弟弟!明明開門的是哥哥啦啦....

這兩天兄弟兩很開心, 因為有joy joy姊姊,還有福舅舅開車帶他們去公園、坐纜車、看猴子。明天還要去科學館呢。雖然節目很多, 今天弟弟在車上一再問什麼時候去找爸爸, 前幾天晚上都會在skype和爸爸視頻聊天,還在電腦前玩躲貓貓,今天弟弟晚上主動說要和爸爸講話, 不過爸爸今晚有分享,未能上網。睡前椰子舅舅把他的珍藏四隻變形金剛拿來送給他們, 他們玩得好開心,尤其是咚咚。不過弟弟居然玩一玩就拿起搖控器當成電話打電話給爸爸,嘀嘀咕咕內容大概是投訴哥哥弄壞他的東西。羊爸...弟弟真的超想你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