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開心的星期天

  自妹妹出生後,星期天兩兄弟都被迫和媽媽、妹妹留在家裡不能去教會, 這星期在澳門終於可以參加兒童崇拜了。起初還有點擔心,弟弟會怕怕找媽媽. 不過媽媽偷看時看見他們兄弟兩人排排坐,還很開心。多虧老師們為了他們一句廣東話,一句普通話上課,他們不怕聽不懂。崇拜結束後問他們學了什麼,他們也說得出學挪亞方舟。不過弟弟還開開心心地甩著他的布蕃茄(禮物)說他有學英文(??可能以為廣東話是英文)。媽媽和妹妹也在bb房參加崇拜, 原來不知不覺信心堂多了那麼多B,可以一齊來聚會,唱讚美詩,說說"媽媽經"的確很開心,之後我們BB們一起拍照。
  下午,公公婆婆一起帶三隻羊B一起去盧九公圜看魚看烏龜,三個人帶三個B行公園真輕鬆,我們還去了羊媽小時的幼稚園玩。緬懷一下過去, 小時侯坐的那幾塊石頭還在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