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21

咚咚叮叮生日

    二月的喜慶月,中國農曆新年,今年大年初一是羊小丁兩歲生日,初二是大哥天約十四歲生日,初三是情人節,一連過四天節。今年過年前從波哥開始逐個感冒,幸好只是一段感冒,多數只發燒一兩天就只剩下咳和鼻水。只是二哥併發了腸繫膜淋巴炎,結果大除夕還是送他去了醫院作各項檢查,吃了藥,初一腹痛減輕了很多,至少還可以一起好好清淡過年,鬆一口氣。本來2021年幫諾諾增肥是新年目標之一,結果病一場又再瘦一圈,真可憐。


    

不能回鄉,年夜飯就一家七口過了,花了一天鱷諾諾在醫院,餃子只好是外賣的。


今年年初一剛好是羊小丁(天予)兩歲生日,今年羊媽自製生日帽、禮物盒和花花蛋糕。



生日一早的活動,帶新玩具去送哥哥上學,順便和媽媽去學校玩沙沙



大家都認為昨天外賣餃子遠不如自己手作的,諾諾明顯好轉了,初一大家都有心情,收紅包、齊齊再包餃子,慶祝羊小丁兩歲生日。



一家人一起包餃子是我們家的不定期就有的家庭活動,過年更是,只是又停電了,無發使開搗蛋的羊小丁



 

停電中,不用關燈也有氣氛吹燭,只是用閃燈拍出來大家都很黑!
不停吹熄蠟燭成了羊小丁的新遊戲

晚上電終於回來了,可以一起看一場新年家庭電影。收紅包啦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天接著是大哥的十四歲生日,一副不想拍照臉,長大了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來,拍一張看看你比爸爸高多少?"羊爸養兒有成就感


還有一個,得從頭慢慢餵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