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去美術館..."可以再玩迷宮嗎?"


  今天我們去美術博物館, 我們大人雖對油畫不懂, 不過大幅的宮廷油畫真的很漂亮, 美街館以前是公爵女兒的行宮,雖然對孩子說以前這裡住了一位漂亮的公主,不過他們只是對美術館外的草叢迷宮感興趣......

我們想玩迷宮啦
雖然是這樣, 孩子玩得開心就好了, 何況今天還認識了一位新朋友,浩浩。他和弟弟一樣三歲,卻比諾諾高大很多, ,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, 諾諾今天的心情才不是很好呢? 以後, 浩浩一星期三次會來和咚咚、諾諾一起上英文家教。我們也希望兩兄弟可以學習去接納其他的朋友。他們將會有同學仔, 我們也很高興!
 

諾諾: 我也可以喝嗎?

美術館前


面對整天武刀弄槍的兄弟, 羊爸羊媽終於買了一台N手鋼琴, 應超過30年歷史, 非常古舊, 不過價格很好, 150美金就買到了。希望他們願彈音樂, 還有妹妹, 未來是有希望的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