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母子無聊時的對話

穿著黑白間衣服的媽: 咚咚,如果媽媽變成斑馬,會怎樣呢?
咚咚:我會把你關在籠子裡....養你
媽:如果媽媽變成一條魚呢
咚咚:我會把你放在魚缸裡...欣賞你 (嘩,兒子會用"欣賞"耶)
媽:如果媽媽變成一朵花呢?
咚咚:我們把你種在花盆裡...看你
媽:那....如果媽媽變成一陀大便呢 (說完有點後悔自己怎麼那麼傻...)
咚咚: HAHA....我就把你沖去大海裡LO.. HAHAHAHAH (媽傷心假哭狀....)
咚咚: 不是不是...我會跳進馬桶裡找你
諾諾搭咀: 咚咚, 你不怕大便黏住你的腳嗎?


那天在學校,諾諾傷心地從教室出來,手拿著他的小機械人,哭訴: NATASHA老師不要看....哇哇....
話說兩兄弟一股熱情希望讓心愛的老師看他們新的機械人,可惜老師要上課,讓他們先把玩具放在教室門外的架子上。咚咚無奈地放下玩具進教室,弟弟太傷心了,要媽媽抱。

媽媽帶弟弟進洗手間洗臉,安慰解釋,老師不是不要看,是小朋友都要上課,現在不是看你的玩具的時間,放學才給老師看好嗎?
弟弟擦干眼淚說好,同時看到媽媽頭上的珠子髮圈,問: 媽媽,你為什麼今天帶這個?
媽: 因為你說好看,說帶囉
弟: 那, NATASHA老師也會說好看嗎?
媽:...........

弟弟說完走向教室, 說: 我自己進, 不用你陪...


弟弟說: 我的夢想是: 長大後當警察!
哥哥說: 我的夢想是: 長大後開變形金剛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